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孙永涛
职业:自由择业者
年龄:1980.8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诚实守信,精诚团结,求真务实,吃苦耐劳!

热爱朋友,亲爱的朋友,你觉得我们是朋友,就来联系吧!
QQ: 45327073
MSN: sunyongtao2005@hotmail.com

期待

分类:佚虬日记 | 标签: 期待  
2006-12-08 09:49 阅读(?)评论(0)
每年的这个时候,在温暖的屋子里,桌上放一杯浓浓KOFEE或是一杯浓浓的红茶,坐在紧靠窗户的椅子上,
静静的享受着冬日里的这一丝温暖。但总是忍不住要期待窗外的严寒,因为这个季节是下雪的季节。
也许这就是期待。
   其实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喜欢的东西有所期待,这种感情也不是每个人都能说的清的,有种剪不断
理还乱的意思,我对雪花就情有独衷。在对雪花的期待中也给了我不少的乐趣和欢乐。这种期待就像
勤劳的老农对瑞雪盖地的期待,希望明年能有个好收成;也像好动的顽童对白雪飘舞的期待,他们可以
在其中尽情的奔跑和享受雪花亲吻自己脸上的瞬间凉丝丝的感觉;也像喜爱文学的人对美好篇章的期待,
能够领会它们的奥妙。
   我对雪花的期待从我孩提时有开始了,那时的冬天特别的冷,雪下的也特别的大,每年的冬天地上
总有一层厚厚的白雪,厚的能淹没自己的膝盖。我们就奔跑在空地上,有漂亮的雪花为我们伴舞,有凛冽
的北风为我们伴奏。雪停了,我们一起欣赏树上皑皑的白雪压枝的美景,感叹大自然的伟大。再过些时候,
太阳出来了,万道金光照射着银白色的大地,就像美丽的白雪公主穿上了金色的外衣,更是灿烂夺目。
我们就在雪地里滚雪球、打雪仗,尽管鞋子都湿透了,但额头上却冒着热汗,谁也不会感到寒冷,谁也不
会感到疲劳。
    随着时间的推移,这种享受只能到美好的梦中去感受了。后来上学了,工作了,更加重了我对雪花的
期待,不过现在不能像以前那样亲吻它了,只能靠在窗前,看着他们轻轻地从天空中飘落,落到地上一转眼
的工夫就消失了,地上渐渐的湿润起来了,随着时间的推移,地上也慢慢的变了颜色,等你再往外看的时候,
已经是白色的世界了。
    当我还沉浸在这美妙的想象中的时候,耳边突然响起了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,开始我还奇怪在冬日里
怎么会有打雷声呢?当耳边再次响起的时候,我才意识到是有人来敲门了,不得不极不情愿的去开门迎客,
不知道这来的人能为我带来幸运还是烦恼。但不管怎样都要去开门迎接这现实的生活,不仅如此,还要为
现实的生活努力的去拼搏,去奋斗。
    回到现实中来,今年的冬天好象比以往来的更晚一些,从夏天过来,还没有感受到秋日的丰收给人
带来的喜悦时,因为前天的一阵风突然把人带到了冬天。虽然冬天来了,可是气温并不是那么低,更没有
看到雪花的影子。不过这样也好,可以让我在期待中生活,也许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,雪花正和自己
招手呢!
     在我们现实的生活中,正是多了这一份期待,我们的生活才变的丰富多采,正是由于这一份期待,
我们的生活才不会过于单调。亲爱的朋友们,如果你有这样的爱好的话,请跟我一起祈祷:愿我们的每
一天都丰富多采,生活的每一天都充实,每一天都快乐,和心爱的朋友来享受生活的快乐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风俗-酒文化 下一篇:今天天气不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